工作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报道 >> 正文

战“疫”丨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汕大人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0-02-06    点击:

“疫情面前,都是一家人”

8157

今天中午,一封匿名信感动了汕大人,引来一片点赞声,为捐赠人点赞,也为一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点赞。原来,在医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保卫处收到匿名捐赠的60只口罩和感谢信。保卫处表示近几日也有老师送来口罩,感谢大家支持、关爱和信任,一定会再接再厉,守好家园,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14492

温馨提示:2月5日起,进出校门需出示证件并测量体温。(摄影:李优权)

15325

E8AC

A502

温馨提示:2月5日起,学校东门和西门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全体师生员工从学校大门进出。(摄影:李优权)


全面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FCB0

2月4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集体收看全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

1C181

2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周镇松在校门口检查指导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保卫处和校医院工作人员。

60C2

① 学校面向师生开通线上心理援助服务

为帮助广大师生员工更好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心理应激反应,汕头大学面向校内师生紧急开通线上心理援助,利用网络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如果您被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或者您正处于被隔离观察期间,或者您是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或者其它防疫相关工作岗位的亲属,或者您是普通人员,由于疾病本身或者对疾病的担心使您出现以下症状且自我调整无效者:

△出现难以入睡、多醒或早醒等睡眠困难;

△心理焦虑不安、恐惧、警觉度增高;

△感到抑郁、低落、无助;

△感到愤怒、易激惹;

△失去兴趣和愉悦感。

自2月3日起,我校师生可通过以下方式寻求学校的心理援助,值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4:30-17:00。

咨询热线:0754-86503944

邮箱咨询:o_xlzx@stu.edu.cn

网络咨询:

1. 所有学生可登陆http://xlgl.stu.edu.cn汕头大学心理管理系统。

2. 使用学号及密码登陆系统后,选择“咨询留言”直接留言即可。

② 暂停室外运动场夜间灯光照明及老体育馆闭馆

2月5日起暂停室外运动场夜间灯光照明。同时,老体育馆保持闭馆状态,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进入。恢复室外运动场夜间照明及老体育馆开放时间另外通知。

③ 临时调整181B专线车上落客点

从2020年2月5日起,181B专线车汕大上落客点临时调整至学校大门口对面公交车站(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丨党委宣传统战部 保卫处 协同办公系统

制图丨张思园

编辑丨叶楠楠


【本文转载汕头大学新闻中心公众号】

Copyright © 汕头大学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  邮编:515063

联系电话:86503400  联系邮件:admin@stu.edu.cn

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汕头大学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