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报道 >> 正文

战“疫”丨心系母校,汇爱成河,汕大人在行动(六)

发布日期:2020-02-11    点击: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各地校友心系母校,纷纷发出倡议,多方筹集资源,为母校防疫工作提供急需的医疗物资。

2月10日,第一批由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陆续抵达学校。第一批认捐的物资包括口罩6800个(其中儿童口罩100个)、酒精喷剂400瓶、酒精112瓶、护目眼镜530个、空气净化器2台、无菌采样袋10000个、医疗防护服200件。

21AB9

物资到校

1FAB0

到校物资入库

校友们表示,疫症无情,但我们有爱,希望为母校及抗疫前线的附属医院提供物质保障,为全国抗疫工作做出贡献。校友们也倡议,希望更多汕大校友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当中,积爱成山,汇爱成河,共同筑起生命的阶梯!

1BEF5

校友企业向附二院等医院捐赠物资

作为联系人,对外联络处处长陈映林表示感谢、感恩和感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各地校友筹集的物资通过快递渠道运抵学校,除指定捐赠对象外,由校医院签收,第一时间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第一批认捐的物资清单

各地校友会捐赠

广州校友会:医用口罩6200个、医用酒精喷剂400瓶、医疗防护服200件、护目镜480副;

潮州校友会:75%酒精500ML28瓶、200ML24瓶、防护口罩500个、护目眼镜50个;

MBA校友会: 消毒酒精60瓶。

校友企业捐赠

广东颐绿科技有限公司:儿童口罩100个、颐绿空气净化器2台;

广东文华包装有限公司:无菌采样袋300*180mm 6000个、229*140mm2000个、229*114mm2000个(受赠方为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DE0B

到校物资入库


疫症无情

人间有爱

汇聚力量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丨区颖珊

图片、数据来源丨对外联络处

编辑丨叶楠楠


【本文转载汕头大学新闻中心公众号】

Copyright © 汕头大学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  邮编:515063

联系电话:86503400  联系邮件:admin@stu.edu.cn

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汕头大学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