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报道 >> 正文

汕大医学院教职工捐款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加油助阵

发布日期:2020-02-16    点击:

2月11日上午,汕大医学院教职工捐款购买的慰问物资运抵各附属医院,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代表汕医教职工为各附属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汕医人的关心和慰问,感谢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防护保护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学院各附属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勇担社会责任,以保卫人民健康为己任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之中,展现了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附一院、附二院的勇士已分批驰援武汉,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谱写着医者仁心的战疫壮歌。

2月5日,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发起了“爱心募捐支持抗击肺炎疫情医护人员倡议书”,开展捐款献爱心,为抗疫一线加油助阵行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响应、主动捐款,分别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通过手机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爱心捐款。截止2月7日,共筹集捐款45382元,全部用于采购牛奶、蛋糕、方便面、纯净水等物资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学院工会已将所有捐款数额和使用情况在学院办公网上进行通告,接受各方监督。

疫无情,爱前行。让我们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此,向捐款的汕医广大教职工致敬!向所有战斗在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医学院)责编 吴斌

Copyright © 汕头大学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  邮编:515063

联系电话:86503400  联系邮件:admin@stu.edu.cn

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汕头大学微信公众号